Sunday, May 24, 2009

大概是‘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。’

5月24日。阴。8时30分。哇!吓到吧!那么早起床写日记。嘻嘻!刚刚陪爸爸去跑步,如果天气没有那么雾的话,感觉肯定更棒!

眼看又要回去sabah继续我的医学之旅, 630am便爬起来刷牙了。如果留在槟城读书,肯定不会那么勤劳,心想今天还是不爬了,改天吧!我妹妹就是个很好的例子!哈!我前几天也是一样,七早八早起床陪妈妈去打太极&菜市场。
人都是那样,总是要没有机会了才开始珍惜与他人的每分每秒。

大概是‘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。’


下星期会去找旺老师,挺有趣的老师,也会与我的高级数学老师喝喝茶,瞒期待的!

1 comment:

  1. 怡筠:
    我成为了你的部落格的第一个跟踪者了。很高兴你也成为部落客!我一直都认为医学生其实是有很多事情可以拿出来和人分享的。。。谁又能像你们医学生那样面对这么的的生、死和病呢?很期待你把你的clinical year的生活点滴放在部落格上。不需要多,最重要是真诚,令人感动。

    ReplyDelete